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蔡卓妍独自亮相 拍短片一改可爱走气质路线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05日08:32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CFP

  搜狐娱乐讯 继早前蔡卓妍(阿Sa)以剑击手造型宣传预防子宫颈癌疫苗深入民心后,最近她再联同香港防癌会及一众医生,以轻松手法演绎全新一辑预防子宫颈癌资讯的电视资讯短片,并于五月五日起一连八个星期在无线翡翠台播放。

  阿Sa在新一辑短片中以预防子宫颈癌大使的身份,教育市民正确的预防子宫颈癌的资讯。由于短片加入了大量后期电脑动画,阿Sa需要凭其丰富想像力,在荧幕前幻想自己身在百花盛放的公园内作出呼吁。阿Sa道:“很多年轻妇女都认为子宫颈癌和自己没有关系,但原来全世界大约每一分钟就有一个人患上子宫颈癌,我也吓了一跳,所以去年自己亦注射了预防子宫颈癌疫苗,犹如为自己将来的健康‘买了一份保险’。”(CFP供图)

(责任编辑:小锘)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