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陈小艺:张国立边改边拍

《想爱都难》BTV-4热播 拍摄现场打磨剧本

  由张国立、陈小艺主演的电视剧《想爱都难》正在BTV-4热播。陈小艺此番不仅一改往日的底层形象,首次出演一位女老板,还“抛弃”了“老情人”孙红雷、冯远征,换了新搭档张国立。陈小艺直言,“最初我对剧本不是很满意,但冲着张国立,我接了。他后来是边改剧本边拍摄,特别辛苦。”

  陈小艺也很好奇观众对她跟谁搭档似乎比剧本更感兴趣,“我跟孙红雷合作过三部戏《军歌嘹亮》、《大工匠》、《半路夫妻》。
我俩年龄最接近,关系最哥们儿,合作最默契。我俩合作时如果有不同意见,都是直接提出来,情急之下还可能互骂,从不掩饰。所以我俩合作的过程对彼此演技的提高也是最大的。三部戏后,再有本子找我们,孙红雷比我慎重,他认为再接戏就一定得超过《半路夫妻》,否则就不接新戏。这点特别值得我学习。”而对于在《女人心事》中的老公冯远征,陈小艺评价说,“他是个特别温和、细心的人,跟远征在片场是绝对不可能吵架的,他对搭档有什么意见也不会说的很直白。不过,这样反而造成的压力会更大,更得督促自己跟他搭戏时好好演。”

  对于首次搭档合作的张国立,陈小艺用“放心”形容,“张国立是典型的大哥型,什么事儿都不用其他人操心,他会处理得很好。比如我刚看《想爱都难》的剧本时,感觉不是特好,因为编造的痕迹很重,还在犹豫接不接。张国立当时就对我说,"哪不合适,咱改。"就冲着这句话我就接了。张国立后来亲自改了很多稿,但还是不太满意。这部剧直到开机时才只有12集的本子,张国立每天拍完戏还得改剧本,有时会跟我们现场商量。所以他是全剧组最辛苦的一个人。”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国立 | 陈小艺 | 孙红雷 | 冯远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