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相思树》演员“爱上”导演孙周

      日前,孙周、孙淳兄弟二人合作的《相思树》正在央视一套播出,该剧是继《亲情树》、《香樟树》之后“树”系列的完结篇,主打爱情牌,在北京、西安、成都等地取得了不俗的收视成绩。
尤其在西安地区,更是以3.36%的平均收视率高居收视榜第二位。剧中扮演康慧的演员田朴在戏外,也向记者谈起了自己对爱情的看法。

  “其实我们向往的爱情和最后得到的爱情往往是不一样的。”谈到生活中的孙周、孙淳两兄弟哪位更符合他理想情人的标准时,田朴为难地表示:“孙淳是个非常注重生活品味的人,他会不定期的带自己的太太去到处旅游,我觉得做他的妻子一定很幸福。”至于哥哥孙周,田朴则表示:“孙周老师完全不同,他可以算是一个非常乏味的人吧!平时就喜欢看看书,研究研究电影,很少参与娱乐,不过从他身上我可以学习到很多,如果非要二选一的话,我想我还是会选孙周吧!”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周 | 孙淳 | 田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