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叶倩文同男教练过从甚密 与林子祥婚姻再亮红灯

[提要] 被指和羽球教练过从甚密的叶倩文,再传有新欢,还被记者拍到她在球场向新欢倾诉心事,事实上,叶倩文的绯闻不断,据“知情者”爆料,夫妻二人同床异梦……[我来说两句]
视频:林子祥年过60岁开个唱 否认与叶倩文婚变

   被指和羽球教练过从甚密的叶倩文,再传有新欢,还被记者拍到她在球场向新欢倾诉心事;她与林子祥12年的婚姻再次亮红灯!

  事实上,叶倩文的绯闻不断,据知情者爆料,林子祥只是和她维持表面关系,夫妻同床异梦。

林子祥与叶倩文维持12年的婚姻,再度传出亮红灯。
林子祥与叶倩文维持12年的婚姻,再度传出亮红灯

  香港周刊报道,叶倩文近日心情甚佳,除了逛街购物,还邀好姐妹与年轻球友打羽球;反观林子祥上节目时脸黑黑,不工作时就窝在家里搞自闭。

  香港记者上个星期发现,叶倩文邀了好姐妹朱玲玲与两名年轻男球友到跑马地木球会打混双。

  近年来热爱羽球的叶倩文,自认识了比她小13岁的教练杨尚仁后,球技渐长。据记者当场所见,叶倩文十分卖力,飞扑扣杀如同在比赛,反观新欢,大部分时间都在观赏叶倩文的好球技。

  休战时间,叶倩文手机突然响起,破坏了好心情,新欢殷勤安慰后,才恢复笑容。

  另一边厢,最近甚少露面的林子祥在星期一,只身到红勘出席某节目录影时,虽然碰上了张艾嘉李宗盛等旧友,但是林子祥全程不苟言笑。

  录影完毕后,张艾嘉等人到附近吃午餐叙旧,唯独林子祥离队回家。

  记者随后在林子祥住所外守候三日,发现他竟没外出,看来年届60的他已开始过老人般深居简出的生活。

  曾自爆和丈夫分房 叶逛街外出不见林陪伴

  叶倩文逛街和外出享用下午茶,都不见林子祥陪伴在身边,叶倩文曾自爆和丈夫分房,并披露“分开很舒服”,让两人的婚姻关系蒙上一层灰影。

  上个星期三,叶倩文和友人相约去铜锣湾渣甸坊护肤,照旧不见老公随行,记者上前追问林子祥为何未同行,叶倩文闻言笑着回应:“阿Lam有工作,没有空。”说完,她就登上汽车绝尘而去。

  叶倩文之前接受内地传媒访问时透露,与老公在婚后数年已分房。

  她说,开始一起住时,林子祥每天清晨起身打高尔夫球,使她很不习惯,后来老公提议若有需要可分房。她那时说,分开是一件舒服的事。

  两人婚变传闻 近年从未停过

  夫妻俩虽常出双入对,但婚变传闻从未停过。

  有传闻说,2005年底,叶倩文曾在林子祥举行演唱会期间,在后台向他提出分手,深爱妻子的林子祥大受刺激,一度在后台大哭起来。

  另外,林子祥去年上《志云饭局》时,当主持人陈志云提及叶倩文时,有人指林子祥顿时脸色大变,十分激动,当场拍桌走人,令两人的夫妻关系更加扑朔迷离。

  她有心事 尽向男球友倾诉

  叶倩文有心事时向男球友倾诉,男球友乐当聆听者,让叶倩文的心情由阴转晴。

叶倩文之前与羽球男教练传出绯闻。
叶倩文之前与羽球男教练传出绯闻

  有一次和男球友相约打羽毛球,休息时叶倩文突然接到电话。她一见来电显示,立时面色一沉,之后坐在一边听电话,一边表现得很不耐烦。说不到两句,她就匆匆收线。

  原本心情很漂亮的叶倩文,听完电话后突然变得非常烦躁,之后向男球友大吐苦水。

  男球友见佳人主动倾诉心事,乐得当聆听者。只见叶倩文倾诉半小时后,心情稍微好转,接着与众人离场,到附近用餐。

  叶倩文事件簿

  “林叶恋”自93年起就被指有第三者介入,12载婚姻早已出现危机。

  ◆83年:合唱《重逢》而搭上,当时男方已有妻室吴正元及一对子女。

  ◆84年:林为叶量身打造《零时十分》令她人气急升,女方当他是大恩人。

  ◆92年:叶在北京拍音乐特辑,邀林担任嘉宾,两人开始毫不避嫌合唱《选择》等情歌。

  ◆93年:叶与排舞师Sunny传绯闻,传林为此与对方大打出手。

  ◆95年:林与吴正元正式离婚,吴辞去唱片公司高职,与子女移居三藩市。

  ◆97年:林叶正式注册结婚移居加拿大,过半退休式生活,后双双复出赚钱。

  ◆03年:夫妻感情好,叶被拍到与林的儿子在香港购物,后母形象亲切。

  ◆05年:叶在红馆开唱,林还担任嘉宾,但半年后传出叶与羽球教练交往过密。

  ◆07年:林前妻在电台上狂数叶“7宗罪”,暗示她男友很多。同年林公开笑指自己年纪大,羽球不适合他这种老人家。

  ◆08年:叶陪年迈父母前往铜锣湾做体检,林全程不见踪影,再传婚变。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叶倩文 | 林子祥 | 张艾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