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星闻·访谈

独家:章子怡快乐奥运时光 近看众星玩笑耍宝

[提要] 5月4日,三亚,奥运圣火中国内地第一站的传递活动,搜狐娱乐通过自己的镜头,投射出一个戏外的章子怡,一个在奥运光环下的章子怡,“章子怡的快乐奥运时光”在这一天,被记录下来…………[我来说两句][章子怡独家空间]

搜狐火炬手章子怡
搜狐火炬手章子怡

  搜狐娱乐讯 章子怡前不久接受搜狐娱乐采访的时候,说过一句话:“我最大的变化就是越来越快乐了。”这种逐渐增长的快乐到了三亚的奥运火炬传递现场,再次呈几何数字的倍数增长。笑是不能撒谎的,在三亚火炬接力的现场,也许是因为奥运的氛围所感染,也许是因自身的心情足够愉悦,我们多次看到章子怡的爽朗大笑,就像她官网的新照片一样,被一种发自内心的热烈情绪所鼓舞和围绕。5月4日,三亚,奥运圣火中国内地第一站的传递活动,搜狐娱乐通过自己的镜头,投射出一个戏外的章子怡,一个在奥运光环下的章子怡,“章子怡的快乐奥运时光”在这一天,被记录下来……

章子怡在沙滩试跑
章子怡在沙滩试跑

  “笑容大使”章子怡

  因为奥运圣火的降临,让人感受到三亚是一个充满笑意的城市。如果要说在5月4号这一天,章子怡最丰富的表情是什么,那无疑就是笑容,大笑、微笑、爽朗的笑,开玩笑的笑,我们在这个值得纪念的一天看到了章子怡不同的笑。从酒店出发笑意满盈的“I’m coming”开始,章子怡的火炬手之旅也成为了一场“笑容之旅”:进入休息室,和导演陆川彼此逗趣,大笑制止陆川“见缝插针”地“宣传”新片;火炬手合影时,高兴到跳起来;在自己的起跑点等候,向周围的民众微笑挥手致意,传递火炬时,时刻保持笑容……当天的章子怡堪称笑容大使,也难怪,在结束之后接受搜狐娱乐的采访,她说“喜悦多过任何一种情绪”。

从交接开始面带笑容
交接开始面带笑容

在传递过程中一直面带微笑
在传递过程中一直面带微笑

  “特约记者”章子怡

  记者的这个职务,章子怡不是第一次当,早在今年三月希腊圣火采集仪式时,章子怡就体验过一把。不过,这次来到三亚,这记者职务就不是“全职”,而只能是“兼职”,在顾全火炬手这一重要身份后,抽出时间客串一下“搜狐特约记者”一职。百忙之中的章子怡抽空给搜狐娱乐当了次外景记者,串了一下词,还在等候圣火到来之前,拿起自己的相机,拍起了周围人山人海的民众和记者,颇有新闻意识。

“特约记者”章子怡
“特约记者”章子怡

  “快乐火炬手”章子怡

  5月4号,章子怡的正职是搜狐火炬手。从进入休息厅开始,章子怡就开始忙碌。先是向人请教传递过程中的注意事项,随后又跟陆川比划起交接火种时独具特色的“冲浪”式击掌方式。人气爆棚的章子怡在周围观众的夹道高呼“子怡加油!奥运加油”声中,笑容满面地完成了自己的使命,她也许不是当天最专业的火炬手,但绝对算是当天回馈给观众最多笑容的火炬手,“快乐火炬手”称得上当之无愧。

“快乐火炬手”章子怡
“快乐火炬手”章子怡

“顽童”周华健后台耍宝 视频:“顽童”周华健后台耍宝

  “顽童”周华健后台耍宝

  与章子怡同组传递火炬的还有周华健。一直乐呵呵的周华健,这次也没有丢掉他的“顽童本色”。在休息室里,自告奋勇活跃气氛,率先发声。“大家在这里相见,很高兴,我要献一首歌《朋友》”,这一次自娱自乐刚刚结束,周华健又面对搜狐娱乐的镜头,表示“不排除吻李双江老师的可能”,显然,李双江老师的娱乐本领也不错,直夸周华健是台湾一位很优秀的代表,很荣幸把圣火传递给他,此时的周华健自叹快晕掉,并表演陶醉在李双江肩头的场景。两人以一段现场表演的圣火交接彩排,完成了在休息间的即兴耍宝秀。

 

◎独家直击:三亚最前线

  独家视频:贴身跟拍搜狐火炬手章子怡
  独家视频:三亚圣火传递 成龙点燃火炬盆
  独家视频:“点亮奥运”搜狐点亮之旅启程
  独家直击:用最美丽的微笑迎接圣火 子怡空间
  独家直击:张朝阳抵达三亚 准备境内首站传递
  独家视频:迎圣火晚会众星唱《红遍全球》
  孙楠献《红旗飘飘》 SHE《中国话》

珠峰报道
圣火庆功 张朝阳成龙出席

◎张朝阳 章子怡 巨星火炬手三亚重聚
   奥运圣火今日起将在中国境内首站三亚开始传递,全国人民都欢欣鼓舞地注目着这一时刻……[详细][祝福三亚火炬传递]

  张朝阳:从珠峰到三亚
   章子怡:最美丽的微笑迎接圣火传递
   章子怡:成功的完成了我的使命!

◎三亚明星火炬手独家追踪
  章子怡:手捧鲜花抵三亚 成为火炬手很荣幸

  作为搜狐火炬手的章子怡于5月2日傍晚抵达了三亚。手捧鲜花的章子怡看起来心情十分不错,一步出汽车,就挥动鲜花和大家打招 呼……[详细][祝福三亚火炬传递]
40位记者探访珠峰大本营

 黄晓明:深夜抵达三亚 为火炬手做好准备

  黄晓明很荣幸成为奥运圣火在中国大陆传递第一站的火炬手,为了参加3日火炬手的培训活动,黄晓明于5月2日晚23点30分抵达三 亚亚龙湾红树林酒店……[详细][祝福三亚火炬传递]
40位记者探访珠峰大本营

 陈楚生:回家乡为迎圣火卖力彩排

  5月2日在三亚红树林度假酒店,搜狐奥运火炬接力报道团与陈楚生相遇。原来出生在海南的陈楚生,作为本次奥运火炬手也将参与 四号在三亚举行的火炬接力……[详细][祝福三亚火炬传递]
40位记者探访珠峰大本营
 ◎三亚火炬传递搜狐娱乐独家视频
章子怡贴身跟拍圣火传递
章子怡为火炬传递提前准备
成龙三亚圣火传递 点燃火炬盆
黄晓明不能让外国小看我们
 ◎奥运圣火国内传递全记录
   5月3日:澳门
    关注:15时45分正式传递 万众期待
    5月2日:香港
    关注:刘德华陈慧琳等艺人香港传递奥运圣火
   
奥运圣火三亚传递明星火炬手图集
第一棒:杨扬
张朝阳
杨澜
黄圣依
陈楚生
黄晓明
张梓琳
周英琦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章子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