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星闻·访谈

刘翔一家三口都是“火炬手”

  奥运圣火开始境内传递,“祥云”在上海市传递的准备活动进入“倒计时”。除了刘翔爷俩“父子兵”同传奥运圣火外,刘翔妈妈吉粉花也于近日通过批准,将作为可口可乐公司推选的上海地区奥运火炬手参与本次圣火传递。

  爸爸刘学根是三人中最早当选奥运火炬手的。
作为上海普陀区的先进典型推荐代表,他成为本市第一批对外宣布的光荣火炬手。但若让刘翔推荐火炬手的人选,妈妈或许排名在爸爸之前。在刘翔记忆中,妈妈从不曾打过自己。她知道儿子的心思,并总是尽量满足儿子的要求。“她还烧了一手好菜,所以我才能这样高高大大,结结实实。”最终刘翔成功地把最亲爱的“老妈”也拉进了火炬手的队伍里。

  刘学根透露,刘翔妈妈获悉自己将成为火炬手后,锻炼起身体来比他更起劲。每天翔妈都会拖上翔爸到楼下小区里去慢跑一会儿。如今,跑个几公里对他俩来说,早已不算困难。“全世界人都看着,要是跑不好,那该多丢人啊。”爸爸刘学根说。

  获悉爸妈都将作为奥运火炬手,最开心的莫过于刘翔。他不但慷慨出借自己那根“祥云”火炬,让爸妈进行模拟火炬传递训练。周末回家时,刘翔还会抽空对父母进行特殊的“专业辅导”———“跑的时候一定要稳,速度可以慢一点,但一定要跑出精神。脸上最好还能一直保持微笑……”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刘学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