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冠希日日求主赎罪 谢霆锋回应:柏芝信我(图)

[提要] 有报道指陈冠希(Edison)信基督教以求赎罪,谢霆锋表示不会理会,问到柏芝的信仰?他说:“她信我,你们信不信呀?”……[你信不信?]

谢霆锋昨日为北京奥运高歌
谢霆锋昨日为北京奥运高歌

  谢霆锋李克勤昨日参加在香港大球场举行的《心系奥运·中华青年大联欢》,霆锋身穿白色西装亮相,在一龙八狮的陪伴下高唱《黄种人》,他表示刚自外地回港,太太张柏芝赶不及为他准备服装,故由助手安排服装。

  至于有报道指陈冠希(Edison)信基督教以求赎罪,霆锋表示不会理会。再问他可相信Edison信教后能改过自新?霆锋坚持不作回应:“第一,我难得在香港出现,又出席有二万多人出席的盛事,第二,这种事已经过去,又不是为香港争光的事,关我什么事?”霆锋一向信奉泰国四面佛,问到柏芝的信仰?他说:“她信我,你们信不信呀?”

  李克勤和国家一级小提琴家郭蓉,以压轴身份演出,克勤自言有了小孩,才深深明白为人父的喜悦,故早前和郭晋安大谈带孩子经。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霆锋 | 陈冠希 | 李克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