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独家策划案

模女的养成三步曲——名模都是这样炼成的

  “模”女的条件
  名模是伸展台上最华丽的女人,拥有天使的脸孔与魔鬼的身材是做一名模女最基本的条件,除此之外还需要有一定的表演能力和积极敬业的职业精神,而最重要一点就是要有个人特色,要醒目,否则很快就会被淹没在芸芸众女模之中。
  “模”女养成三步曲

  想成为一名超级“模”女,光凭出色的身体条件是不够的,好比一朵花必然要经过从花蕾到花朵的过程,想成为名利场里最艳丽的花朵也是要经过不断修炼才能亮丽绽放的.

  1.一步曲:傍天王明星 香港名模们惯用的招数,代表人物:乐基儿、熊黛琳、LISA S 这最简易最初级的养成法,需要有上佳的天赋本钱和一点小手段,施展个人魅力对住天王放电,死心塌地的做跟得女友和地下女友,不愁抓不住天王的心。靠上了天王这个大码头,不但从此衣食无忧,还可以天天占据各大报刊娱乐头条,想不红都难,正可谓是天王嫂一出谁与争锋!

  2.二步曲:敢脱敢露言行出位 台湾名模必备杀手锏,代表人物:白歆惠、林志玲得不到天王明星的青睐,就只有靠自己本事啦。台湾的综艺节目多尺度也很大,名模们上节目都非常“拼”,你抛个胸我就露个腿,你曝CUP尺寸我就自曝闺房秘事,什么都敢往外抖,你一招我一式斗的你死我活博版面。光露胸露腿还不够的话,台湾名模还有一招,那就是“自”造绯闻,只要和男星有合作,就抓住机会大炒绯闻,像早前与内地男星黄晓明传绯闻的白歆惠更是精于此道,露乳晕事件让她在台湾名声大噪,与黄晓明的一段情更是让她红遍内地香港。

  3.三步曲:跨行接拍影视剧 此为内地名模成名必修招式,代表人物:瞿颖、于娜内地综艺节目相对较少,整个行业对模特的包装和打造都不够专业,名模们只有在众多影视剧中频频亮相,才能KEEP住人气和知名度。且不管女猪角还是超级大配角,也不管演技如何,先混个脸熟才是最重要的,在导演跟前多转悠转悠不是件坏事,说不准哪天就被导演力捧当了影后视后呢。 


survey
  
(责任编辑:芳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晓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