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汤姆克鲁斯跳沙发疯狂示爱行为至今仍被人嘲笑

  2005年大明星汤姆·克鲁斯在电视节目中跳上沙发向凯蒂示爱的疯狂行为至今仍被人讽刺和嘲笑,阿汤哥最近又录制了美国黑人名嘴奥普拉的电视节目,奥普拉主动爆料说:“这次沙发是安全的。”

  脱口秀女王奥普拉·温弗瑞的专访分上、下两期,而第一部分已经在汤姆·克鲁斯的住宅录制完毕。
奥普拉还透露汤姆当时还驾车带她兜风,同时,他的两个女儿,凯蒂和苏利也有参与采访。阿汤哥的话题包括汤姆·克鲁斯在访谈节目《今日》上与主持人马特·劳尔的骂战。当然,还有阔别三年靓汤令人意外的“跳沙发”疯狂行为。

  在汤姆·克鲁斯住宅的拍摄部分于当地时间本周五播出,接下来,5月5日,克鲁斯将回到奥普拉在芝加哥的演播厅。将近三年前,也就是2005年5月23日,靓汤上奥普拉节目的小插曲至今人们仍历历在目。

  2005年美国明星汤姆·克鲁斯在“脱口秀”女王奥普拉·温弗里的节目中失态,突然陷入狂喜状态并跳上沙发,在这个全美转播的脱口秀节目中公开表示对他新女友的爱意。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鲁斯 | 汤姆 | 凯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