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公开揽肩膀才是真女友 周董用动作否认绯闻

  这才是我的女朋友

  昨天,周杰伦在京出席了他代言的某品牌手机新品发布会。对于刚刚传出的他与模特王思平的绯闻,周杰伦用一种特别的方式进行否认——他向媒体透露了判断身边女性是不是自己女友的法则——他做出了一个用手臂揽着对方肩膀的动作。


  周杰伦调侃地说:“好像和那个谁分手已经好久了。”周杰伦强调:“我现在处于单身状态。”之前又传出他的新绯闻女主角是20岁的模特王思平。对此,周杰伦解释说,王思平将会出演自己的一部MV,当时他只是去看看对方的服装造型怎么样。

  “如果我和一个女生在一起,我有这个动作(他做出了一个用手臂揽着对方肩膀的动作),那就是我女友,如果没有,大家就不要乱猜了。”他向大家公布了判断身边女性是不是自己女友的法则。

  除了绯闻和代言的问题,昨天的发布会上,周杰伦还展示了一下自己的戏曲造诣。在两位京剧演员的指点下,周杰伦尝试了一下京剧的演唱。虽然他为奥运创作的歌曲《万水千山》就收入了京剧的元素,不过真唱起京剧来还是有些难度。周杰伦表示,很希望将京剧搬上自己演唱会的舞台。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杰伦 | 王思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