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田亮叶一茜大婚 > 新闻动态

叶一茜生了田亮不回应媒体 有人疑是双胞胎

  去年10月在田亮的婚礼上,敏感的记者就嗅出了叶一茜的“孕味”。7个多月后,两人的爱情结晶终于诞生了——昨日,传出叶一茜已经生产的消息,不过孩子是男是女仍是悬念。但是让人不解的是,田亮在接到记者的求证电话时显得很生气,并以家事为由坚决不作回应。


  叶一茜的预产期就在5月。田亮原定要参加东方卫视大型公益节目《加油!2008》,昨晚是首场直播的明星配对赛,不过田亮却并未出现在现场。记者从东方卫视获悉,由于叶一茜临产,田亮专门在电话中向节目组请了假,紧急回京照顾叶一茜,节目组方面也临时做出决定,由“沉默天使”宋晓波顶替田亮上场。

  “叶一茜生了!”昨晚,这条消息开始在娱乐圈内流传。为了求证,记者昨晚进行了多方打探,但结果却有点出人意外。“我不知道!”昨晚10点多,记者先是致电田亮经纪人刘先生,不过他却对记者表示,对于叶一茜生产一事并不知情,拒绝回答更多的相关问题。

  “恭喜恭喜!”在拨通田亮的电话后,电话那头的田亮却没有丝毫喜悦,反而有些恼怒:“你从哪里得到的消息?”当记者回答是圈内流传时,田亮说这是他们家里的事情,不想多说,就匆匆地挂断了电话。之后记者再次拨打,已是关机状态。随后,记者致电田亮多位圈中好友,很多人都表示不知情,只是纪敏佳表示,事情是真的,但她却并未透露更多,原因是她“发了毒誓不能说”。

  按道理说,升格当爸爸是人生中最为高兴的事情,田亮的异常表现也引发了众多猜测。至本报昨晚截稿,关于叶一茜生男生女的猜测仍在继续,还有人称叶一茜可能生了双胞胎。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田亮 | 叶一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