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3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SJ-M人气引爆《舞动》 东方莎莉峻宁若兮待定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04日17:28 来源:搜狐娱乐

  由湖南卫视、香港TVB联合打造的《舞动奇迹》第二季9进7第一场,拉开序幕。韩国天团组合SJ-M,劲歌热舞前来助阵,香港TVB资深演员胡枫坐镇评委团,香港著名司仪邓梓峰也联袂何炅担任“舞动主持”。最后,东方、莎莉,张峻宁、杨若兮两组选手被遗憾待定,下周他们将迎来残酷的“突围战”。

  从本场开始,全新的“舞动拍档”,也将引入全新的比赛赛制。由观众短信参与投票的“最佳人气组合”冠军将有权利挑选PK对手,胜者直接晋级,失败者与其他未被挑选的组合中,分数较低的两对组合将进入待定席。

  所有选手比赛完后,节目终于迎来了韩国天团组合SJ-M。当7位人气逼人、英俊帅气的SJ-M成员亮相后,全场的气氛瞬间达到顶点。在一段迸发着火热激情的舞曲《U》后,成员Henry还拿出绝活。小提琴演奏与街舞完美的结合,令人叫绝。韩庚与东海的“斗舞”也同样将SJ-M招牌式的街舞,刺激着观赏者身上每一根神经。此外,SJ-M还现场充当起舞蹈老师,教观众跳舞。韩庚也不忘告诉“舞动明星”,只要努力就能实现梦想。

  最后李承铉、王君馨,郑嘉颖、牛萌萌,关礼杰、伍咏薇,高子淇、汤盈盈直接晋级。东方、莎莉,张峻宁、杨若兮被遗憾待定。下周他们将以待定者的身份,向其他选手发起挑战。他们能够挑战成功,逃离被淘汰的命运吗?哪两个“舞动拍档”将遗憾出局?敬请关注5月9日湖南卫视《舞动奇迹》第二季9进7淘汰赛。

(责任编辑:Dawn)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