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幸福来了你就喊》热播 程莉莎成姜武红颜知已

  由姜武、程莉莎领衔主演的家庭伦理剧《幸福来了你就喊》正在南京影视频道热播。没有大起大落的故事冲突,没有戏剧化的“三角恋”或“第三者介入”等老套路,而是将视角锁定在平淡老百姓的生活,却颇受观众好评。

  曾演过《太祖秘史》、《鸳鸯错》、《换子成龙》等剧的程莉莎,这次一改往日的荧屏形象,饰演一个年轻、漂亮、热情、大方并且拥有显赫背景的女大学生柯梅,她倾慕卞容大的才华,对他发出了猛烈的追求,并且处处维护着这个男人。

卞容大虽然很想触及这份浪漫,但出于维护现实的婚姻,出于道德的底线,他退缩了,放手了这份期待。小柯为此失望过,一个人踏上出国留学的路。多年后再见到这个心爱的男人,尽管内心那份深爱依旧,但是她选择了留在他的身边,为他的事业助一臂之力。最后小柯和卞容大成为了同事兼红颜知己。另外,为了更好地表现故事和细节,剧中描写卞容大去西藏采集“东方青苔”、初恋情人郑兰支教西藏、妻子黄新蕾向西藏捐赠均为实地拍摄。主要演员在克服高原气候带来的困扰下认真而完美地表达了情节。擅长小人物的实力派演员姜武在剧中的每一眼神、每一个动作,极其准确地表达了主人公卞容大的内心世界和人物性格,让观众体味到深刻的内涵时又不禁释然一笑。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卞容大 | 姜武 | 小柯 | 程莉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