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名模隋棠痛哭否认坐台 老板紧拥入怀安慰

  前天,台湾名模隋棠打破沉默,哭肿着双眼泣诉日前关于自己“坐台”的不实报道,隋棠强调家里的环境不错,提供她出国念书10年,她不需要做这种工作,这件事情对她和父母是一大侮辱。隋棠本身扬言要控告周刊和爆料者,但凯渥老板洪伟明希望“小事化无”,隋棠最后改口说:“这件事情是一个磨练,感谢他们让我的抗压性更好!”

老板紧拥隋棠入怀
老板紧拥隋棠入怀

  应厂商要求封口一整天,前天隋棠在凯渥大家长洪伟明的陪同下向媒体说明,隋棠满腹委屈难过掉泪:“爸妈给我很好的环境,却被人爆料是家里负债必须坐台,当艺人要承受各种压力,但这次超过我的承受范围。”

隋棠否认坐台
隋棠否认坐台

  隋棠表示,当初接受周刊访问拍摄封面,事先并不知情有“坐台”的爆料事件,而她事后也没有接到记者针对该事件的求证电话,她仅对“日本AV女优打着隋棠的名号”做回应。被问到是否有“被设计”的感觉,隋棠说:“这是让我很‘受伤’的报道,跟我当初预期有落差。”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隋棠 | 洪伟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