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新版电视剧《霍元甲》 > 背景资料

剧集:电视剧《霍元甲》分集介绍 - 第三十九集

  第三十九集

  元甲欲就昨夜之事解释,倩男告诉他两人应该冷静一下。

  倩男背包袱欲暂时离开,却被龙海生手下绑架,知道他们要用自己扰乱即将比武的元甲。龙海生再欲非礼倩男,被王熙文拦下。倩男才知陈真所言不虚,原来一切都是王熙文背后指使。

  被赶出精武门的陈真,找到秀芝,让秀芝陪自己上山。秀芝要陈真认命,两个人没有未来。狠心之下出刀欲彻底了断,陈真丝毫不躲,反把刀尖刺入自己体内。秀芝带陈真到一处小房养伤,并表示再不离开,天落雪花,陈真片刻幸福。却不想秀芝回房后,屋起大火。以为秀芝已死的陈真,心灰意冷,不知自己可以去往何处。

  元甲以为倩男仅仅是负气出走,众人找寻无果,王云却在此时来到。

  万国比武大会即将举行,一心相信科学的英国选手鲁尼、伊藤、元甲等各自做好准备。王云在厨房做饭,早已在精武门做工的王福接过王云手里的活,给元甲熬汤。

  比武大会第一局,鲁尼、元甲、伊藤各自战胜对手。三人也都在关注着对手的表现。

  

(责任编辑:薄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真 | 鲁尼 | 伊藤 | 王熙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