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新版电视剧《霍元甲》 > 背景资料

剧集:电视剧《霍元甲》分集介绍 - 第三十七集

  第三十七集

  元甲戒毒成功,走出小屋,却得知为自己惨死日本人伊藤手下,心中悲愤。预找伊藤报仇,倩男将其拦下,因元甲刚刚戒烟,身体尚未完全恢复,让元甲先安心安排大哥后事。

  王云决定回静海,并把元武的灵位带回。

陈真暗暗打算欲同秀芝私奔,同元甲说起提防王熙文之事,元甲不听。陈真和秀芝各自赶到约定之地,却彼此错过。

  王熙文同日本总部准备在上海安排万国比武大会,决定当众打败霍元甲,以彻底挤垮中国人气志。王熙文登门邀元甲去上海,元甲正在休息,倩男答应转达。另一面,王熙文将一心为宫本报仇的伊藤拦下,要起在万国比武大会在结果霍元甲,伊藤答应。

  元甲祭拜过父亲、大哥,瞒着众人去找伊藤报仇,但因身体实在虚弱,又报仇心切,完全不是伊藤对手。伊藤留手捕杀,放言在万国比武大会结果元甲。

  元甲报仇未成又败给伊藤,灰心之下信心丧失,倩男鼓励。

  王秀芝和陈真错过,又几番思考,决定留在王熙文身边,继续特工的工作,并要求陈真只可以死在自己一个人手里。元甲准备去上海参加万国比武大会,陈真闻之担心。

  一行人到达上海,即有人闻讯拜师。农劲荪也赶来,告诉元甲很多现代体育之事,元甲决定改革精武门,更名“精武体育会”。

  

(责任编辑:薄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藤 | 陈真 | 王熙文 | 万国 | 霍元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