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新版电视剧《霍元甲》 > 背景资料

剧集:电视剧《霍元甲》分集介绍 - 第三十五集

  第三十五集

  元甲看到牢房下水管道,抱着一死求生的希望,掰下两块木屑,刻上自己名字投入下水。在地下加紧施工的振声,不小心将水管挖断,一阵围堵,却未看到恰巧流出的元甲木块。

  地道挖成,元武、陈真、倩男第一次潜入地下室未找到元甲,回逃时,倩男脚下一绊摔到,却正好看到元甲刻上自己名字的木块。

几人调整方向,顺着下水管道,终于将元甲救出。龙海生和贝加尔得知元甲被救,暴怒。王熙文则命秀芝趁俄国人忙乱 掩盖此事的机会,抓紧搜集情报。

  精武门众人看到元甲浑身伤痕、憔悴不堪的样子心疼不已,元甲忽然激动甚至不清,被元武击昏,倩男看出元甲可能俄国人逼迫吸食了鸦片。陈真欲找俄国人算帐被拦下,倩男拜托云姐照顾元甲,帮元甲戒烟。王云看到元甲难以忍受的样子,又误解了倩男的意思,偷偷给他买了烟枪和鸦片。

  元甲精神迅速恢复,众人都为元甲戒除烟瘾高兴,只有王云不语,陈真不信。陈真因秀芝的事情,整日喝闷酒,烂醉如泥。

  秀芝来看望霍元甲并带来药材,被陈真拦在门外。振声劝陈真有些事情不做会后悔,陈真追出却找不到秀芝,又买了两坛酒河边独饮。晚上回来,被振声骂醒,得知秀芝又送回了药材,告知众人勿动,准备告诉师傅秀芝和王熙文的底细,不顾振声、大安拦阻冲入元甲房内,却发现元甲正在吸食大烟。大家震住。

  陈真对元甲一番厉言,令元甲羞愧,摔碎烟枪,发誓再也不抽。众人决定帮元甲戒烟,王云把照顾元甲的重任交给了倩男。陈真因秀芝、师傅,更加在外买醉。

  

(责任编辑:薄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真 | 陈真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