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新版电视剧《霍元甲》 > 背景资料

剧集:电视剧《霍元甲》分集介绍 - 第三十一集

  第三十一集

  振声通过“鱼肠刀”抓住杀人真凶郑教头,大安冤案彻底洗雪,但郑教头却被俄国人灭口,一切远未结束。

  未达目的的俄国人带人火烧怀山武馆,正在馆内的倩男逃出,仍在养伤的大安冒生命危险救出元甲拳谱,众人动容,却难解火从何来。

  元甲在众人帮助下与原址重起武馆,并改名“精武门”。意图以武学精神,强健国民体魄,壮我国民士气。

  回到天津的龙海生和赵振南见此情景,心中愤愤不平。倩男得知龙海生将回以及姑妈的刻薄,从姨夫家搬出,被元甲劝回精武门,向弟子传授赵家拳。陈真亦祭拜程天笑师傅回来。

  龙海生催促王熙文尽快帮自己实现皇帝梦不得,转而决定投靠俄国人。

  陈真记得秀芝在大牢里说起的生日,欲送礼物给秀芝,在振声、大安财力和脑力的帮助下,买下了一只下品的玉镯。正演练如何送出,却看到秀芝和贝加尔在一起。陈真故意摔碎贝加尔送给秀芝的昂贵镯子,把自己买的送上。秀芝收下,却告诉陈真不要再找自己。陈真知道一定同王熙文有关。

  霍元武臂带白条找到怀山武馆,却看到门上匾书,精武门。

  

(责任编辑:薄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真 | 龙海生 | 王熙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