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新版电视剧《霍元甲》 > 背景资料

剧集:电视剧《霍元甲》分集介绍 - 第二十八集

  第二十八集

  霍恩弟剪花、唱戏,努力适应着谢位以后的日子。一日唱戏淋雨,高烧感冒,卧病在床。仍旧不信西医,只要中药。

  元甲熬好药,在院子里同父亲聊起自己年幼和父亲壮年时候的事情。元甲欲拜父亲为师,却在劝父亲破除门户偏见,修改拳谱。

此时,京城来信,王五危机,元甲只得先行回京。

  元甲回到新军,遇到农劲荪。农劲荪此次却是联合曾经的刺杀对象提督大人准备起义,并要元甲保护好提督安全。一日,农劲荪与提督正商议起义之事,刺客行刺,元甲阻拦,却发现此刻正是师傅王五。元甲一路跟随王五至丛林中,王五对徒弟助纣为虐很是生气,元甲对政治门派不是很敏感,仅是希望通过武术令国民强身健体、鼓舞士气,王五欣慰。

  农劲荪让元甲带自己见王五师傅,想劝说他放弃行刺计划。王熙文等查处刺客为王五,担心其破坏自给计划,嘱咐秀芝合适机会将其杀掉。

  元甲整日被师傅王五和好友农劲荪不同的政见夹在中间,左右为难。

  

(责任编辑:薄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农劲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