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新版电视剧《霍元甲》 > 背景资料

剧集:电视剧《霍元甲》分集介绍 - 第二十五集

第二十五集   陈真和秀芝在街上迎面碰上打中秀芝的俄国使馆士兵,秀芝认出,躲闪,俄国士兵也认出秀芝,要带其回去,陈真以为秀芝被欺负,将俄国人打倒在地,陈真秀芝被中国官差抓捕压入大牢。霍怀山拒绝再帮他们解决,赵倩男带振声一起到姨夫龙绍基府上求助。
龙绍基在京为官,专与洋人打交道,虽然儿子龙海生阴险、夫人嘴损,但龙绍基本人却很和善、亲切。龙绍基答应去同俄国人交涉,设法救人。   此时,陈真、秀芝已被俄国大使馆提走关押,秀芝已美人计俘虏俄国大使贝加尔,一方面解除此次危机,一方面为以后获取情报铺好埋伏。龙绍基赶来,将陈真、秀芝带回。   怀山武馆举办每年比武大会,霍怀山让元甲参加,二人过招后,霍怀山对元甲武功弱点提点,众人才终明白二叔苦心。怀山叔对元甲十分欣赏,预收元甲为徒,元甲婉转拒绝。   农劲荪刺杀朝廷官员逃至武馆,被陈真救下。王熙文亦到达北京,要求秀芝忘记组织借条同陈真来往。陈真买票等秀芝看戏,秀芝却正与贝加尔约会。
(责任编辑:薄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真 | 龙绍基 | 霍怀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