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新版电视剧《霍元甲》 > 背景资料

剧集:电视剧《霍元甲》分集介绍 - 第二十三集

  第二十三集

  龙海生向天津武术总会各派掌门灌输霍元甲无门无派、宵小小人,他当会长会是武林劫难,而力推“秘宗派正宗”赵振南。各掌门反应不一,龙海生暗杀四大门派掌门,用金钱和美色分别收买两派掌门,为振南当选扫除障碍。

霍元甲闻听消息,决定参选,阻止龙海生阴谋。赵倩男得知很是为哥哥羞愧、心痛,哭劝哥哥不要再跟龙为非作歹,振南拒绝。

  选举当日,被龙海生收买的选票,巡抚造假,帮助赵振南如愿当上了天津武术总会会长。王熙文闻讯表示,会把一批军火运到总会藏匿,让龙从天津起事造反。

  路大安无意间看到了武术总会藏匿的烟火,告诉大家,元甲报案。官府夜半上门,搜查出大量军火,龙海生演戏将一切推托到赵振南身上。龙海生最终安排一个斧头帮的人替振南顶死,将振南救出,天津武术总会也就此解散了。

  天津纷乱,元甲已动念去京城。王熙文托元甲带上自己的妹妹王秀芝。

  路大安家宅被斧头帮占,元甲等才得知大安为救倩男出当一切家财,心中甚是不安。第二日,元甲等给大安床头留下足够银两,暗自离开。大安追至火车站,一无所有的大安欲拜霍元甲为师,元甲在倩男等劝说下手下大安。

  元甲师徒、倩男、秀芝一行到达北京。陈真送秀芝回钱楼分舵。元甲等在去二叔霍怀山家前先去看望元甲师傅大刀王五,不想看到的却是贴着封条的大门和一张对王五的通缉令。

  

(责任编辑:薄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龙海生 | 霍元甲 | 赵振南 | 王熙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