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飓风之吻》开机 新绅士情人林申首展骑士精神

  在距离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还有97天的日子,一部描写马术运动的数字电影《飓风之吻》在北京顺利开机了,该片是人气小生林申二度携手方军亮导演,继数字电影《不敢说爱你》之后的又一力作。

《飓风之吻》林申
《飓风之吻》林申

  看惯了林申白领精英“新绅士情人”形象的影迷们,此次可以大大惊喜一番了,因为在片中林申将脱下名牌西装,穿起马甲马靴、换上骑士服,饰演一位名叫高为的职业马术师,而“飓风”则是林申片中的亲密战友——一匹种纯性良的优质赛马。

  人和动物的故事通常很容易打动观众,在影片中林申饰演的高为又是一个十分爱马懂马的职业马术师,因此首次和马演对手戏的林申为此做足了功课。为了能够更好地驾驭飓风,更好地将马术师和赛马之间那份真挚细腻的友情表现得真实生动,曾有坠马经历、惨被马踢过的林申,在开机前特意进行了骑马训练。

此次训练不仅要练习林申的骑术,更重要的是让林申在和马的相处中,忘记曾经坠马的阴影,从心理上克服对马的恐惧。

  林申表示其实和马相处就像和朋友相处是一样的,马也有着敏感又细腻的情感,你对它好当它是朋友,和它荣辱与共肝胆相照,它也会信任你尊重你,会心甘情愿地配合支持你完成你所想要的事情。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