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布拉吉丽娜”嘎纳宣传新片 可能暂居法国

  据新华社电 好莱坞明星情侣“布拉吉丽娜”——安吉丽娜·朱莉和布拉德·皮特日前带着4个孩子到法国南部旅行,可能会在那里住上一段时间。

  美国《人物》杂志网络版4月30日报道了这一消息。报道援引匿名消息人士的话说,有孕在身的朱莉4月28日与家人抵达法国尼斯,随行的还有2名保姆和3名保镖。到尼斯后,他们乘车前往毗邻蓝色海岸的费拉角圣让别墅。这栋别墅的主人是与比尔·盖茨共同创建微软公司的富翁保罗·艾伦。

  这名消息人士说,5月14日至25日第61届戛纳国际电影节期间,朱莉和皮特会一直住在法国,并为参加戛纳电影节的好莱坞新片《功夫熊猫》和《调包婴儿》做宣传。朱莉在动画片《功夫熊猫》中为老虎配音,并在克林特·伊斯特伍德执导的《调包婴儿》中饰演女主角。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莉 | 皮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