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新版电视剧《霍元甲》 > 背景资料

剧集:电视剧《霍元甲》分集介绍 - 第二十集

  第二十集

  宫本到路大安家,送上好酒一坛,亲向元甲下战书。元甲不应。陈真气不过宫本讽刺侮辱,追出去与宫本打,几下被打昏。王秀芝出现,将其救回。

  陈真彻夜未归,元甲等很是着急,天亮,王熙文托人给武馆送来信说明陈真在自家养伤,元甲等急忙赶去。

元甲应王熙文一番喝茶论武,二人意念之中,高手过招,很是爽快。元甲

  天津武术总会听说宫本欲挑战元甲一事,将元甲约到总会,以霍元甲无门无派为由不许他同宫本比武。陈会长想起曾经的天津第一高手冯坤因战宫本最适合,让大家分开寻找。

  此时的陈真,跟随王秀芝在教会学校上课学字。

  而霍元甲等几日来寻找冯坤为果,元甲去武术总会看到管家磨磨的太极步法,心中有了想法。霍元甲认为管家刘师傅是冯坤的想法,众人不信,大家还是决定一试,老刘果然会冯坤招式“揽鹊尾”。老刘即是冯坤,但拒绝为天津武术总会迎战,狠狠得批评了天津武术总会的人夜郎自大一盘散沙。

  霍元甲找冯师傅聊天,了解他蛰伏的原因,并说服冯师傅迎战宫本。比武前,和倩男看望冯师傅,却发现冯师傅身体抱恙,想替冯坤出战,冯坤不许,要元甲明日仔细看好每一个细节。宫本在王熙文的劝令下,也同意先同冯坤比武。

  比武当天,冯坤师傅在开始占据上风,众人高兴,唯有元甲十分担心,他说出冯坤师傅原来是带病比武!

  

(责任编辑:薄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坤 | 霍元甲 | 陈真 | 宫本 | 王熙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