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新版电视剧《霍元甲》 > 背景资料

剧集:电视剧《霍元甲》分集介绍 - 第十九集

  第十九集

  龙海生携重礼拜访斧头帮帮主,约请其一起扩大鸦片生意,斧头帮帮主重利下应允。

  日本武士宫本现身津城,拿走四大门派会旗,向他们挑战。前去夺旗的各派弟子,均不是宫本对手。各自为政的天津武术总会对推举谁迎战宫本议论不休。

  俄国人袭击以天主教老师隐藏身份的日本特工王秀芝,秀芝带着身藏情报的小孩奔逃,幸得陈真出手相救。陈真捡拾到绣有姑娘名字的手绢,回家将三个字分开写求教师傅元甲、振声和大安,得知王秀芝姓名。饭桌上,说起陈真“学字”一事,大家忽然意识到三字合起来是个女孩名,取笑陈真,陈真也真的对王秀芝有所动心。

  王秀芝向王熙文汇报,王熙文要其多接触陈真,看其有无利用价值。

  大安武馆亦被邀请参加天津武术总会关于宫本一事的会议。各门各派在会议上又无休止得吵了起来,此时宫本来访,向天津武术总会会长咏春拳掌门陈少明挑战,陈会长应战。比武当天,宫本下手极狠,幸亏元甲出手,陈会长才保住性命。

  宫本看出元甲武艺高强,欲同其比武。要求组织王熙文安排,自己也夜半跑去大安武馆。

  

(责任编辑:薄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真 | 王秀芝 | 宫本 | 王熙文 | 陈会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