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新版电视剧《霍元甲》 > 背景资料

剧集:电视剧《霍元甲》分集介绍 - 第十五集

  第十五集

  霍恩弟为救儿子霍元甲,在长子元武的陪同下,到直隶省衙门告状,却完全不了解外面世界的状况,很多“规矩”还需儿子元武提点,完全没有料到“天下乌鸦一般黑”,直隶省衙门比静海知县,有过之而无不及,只好同元武达到回静海家中。

霍母得知丈夫直隶之行不顺,平静得安排家中典当药铺、遣散家仆,凑齐衙门索要银两。

  倩男去狱中探视霍元甲,哭问哥哥振北死因,元甲一面只能承认,另一面却始终对振北之死想不明白。一直演练当日情景的振声却忽然想起振北死前曾飞出倒地,是被龙海生扶了起来。二人带仵作潜去验尸,确定振北死于中毒,而毒是龙海生通过戒指刺进振北而后所下。二人形迹被发现,不及带上仵作和振北尸体,拿上探毒银针赶至霍府告知霍家真相。如今解救元甲的唯一办法只有劫狱。霍恩弟拒绝,却以“姓霍的绝对不做”默许振声、陈真,将儿子的交到二人手上。

  龙海生知道振北尸体被探,十分愤怒,知县只好抓紧行动。假放霍元甲,再诬其逃狱,乱中将其灭掉。正遇此时振声、陈真前来劫狱,会合元甲合力逃出。乱箭中霍元甲为救陈真胳膊中箭。三人逃至山上,陈真、振声为元甲医伤并告知其振北死因真相。

  振声向霍父报平安,霍父跪谢,欲与元甲见面。霍恩弟不明白自己似乎做什么事都错,霍母宽慰他要多想。振声安排好了元甲与霍父的见面,并用自家镖局地契换回了霍家药铺。

  浴池,霍恩弟问伙计哪里搓澡,伙计指路,此人却是陈真。至澡间,搓澡、按摩的服务生回过头来,却是元甲。父子二人终于得见。霍恩弟止住儿子找龙海生报仇心念,要其避往天津。元甲说起许多童年记忆,自己练武的原因,并表明父亲在自己心中永远是大英雄,父子交流加深。而另一面,龙海生及其手下同在此间浴池,危机暗伏。

  

(责任编辑:薄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真 | 霍恩弟 | 霍元甲 | 龙海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