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新版电视剧《霍元甲》 > 背景资料

剧集:电视剧《霍元甲》分集介绍 - 第十四集

  第十四集

  陈真、刘振声从小贩口中得知,一大批货从赵家船厂出货,赶紧跑回家向元甲报告。元甲虽然疑惑,但还是带着二人去赵家船厂查证。船厂堆积着一堆箱子,打开却是佛首,中空部分暗藏着药材。正当此时,龙海生带众人出现。

捕头也随后赶到,以偷盗之名欲捕元甲师徒。元甲拦下欲反抗的陈真、振声,正欲跟捕头走,赵家次子赵振北叫嚣着为父报仇冲了上来。霍元甲自保下与振北过招,振北倒地,被龙海生扶起,正欲再冲,却忽然倒地抽出而死。元甲震惊不解。捕头斥霍元甲杀人越货,局势越来越乱,元甲师徒先行逃脱。

  宋捕头带人至霍家搜查,霍恩弟说明元甲不在,不予入内,并表明如若此事属实,自己一定亲压元甲自首。怒威之下,众人退。

  逃到山上的元甲师徒明白中了圈套,却对振北之死百思不得其解,元甲决议回家一趟。

  赵倩男看到二哥惨死,再遭打击,对霍元甲是凶手的说法不愿相信。

  元甲溜回家,母亲果断命其迅速离开,却被父亲霍恩弟发现。元甲说明当时情形,对振北之死难以肯定,霍恩弟一根粗绳亲绑元甲自首,“一切自有王法”。

  余知县见深夜霍恩弟亲将霍元甲绑至,略惊讶,将元甲收下,借口不审,并百般暗示霍恩弟是否需要关照狱卒,霍恩弟一口拒绝。因为没有关照,狱卒对霍元甲百般刁难。霍母欲带王云去打点官府,也被霍恩弟拦下,霍母又急又怒。

  元武与陈真、振声百遍演练当夜情境,总感觉遗漏了什么。

  龙海生去官府欲解决霍元甲,知县为榨榨霍家家底,不听龙海生。龙海生利诱下,知县表示加紧行动。

  宋捕头上霍府,送来了完全不同的验尸结果,霍父不解,霍母挑明问欲索银多少,宋捕头赞霍母爽快,报上六千两银子,五日限期。霍恩弟大怒,霍母忍下劝丈夫处理事情要紧,霍恩弟欲去直隶省告状。元武陪同父亲带着霍母换的银票急急赶到直隶衙门。

  

(责任编辑:薄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霍恩弟 | 霍元甲 | 陈真 | 龙海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