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明星收藏团再添大将 王思懿收齐文清名画入囊中

  51黄金周,曾因出演央视四大名著电视巨制《水浒传》潘金莲一角而一夜成名的台湾著名演员王思懿近日在北京现身著名当代艺术家齐文清个人画展现场。并现场收藏一幅“草间英雄”系列油画作品,据了解该画价值不斐。一同出席画展的还有香港著名演员刘锡明等.

王思懿
王思懿

  凭潘金莲成名后成功转型 主打走平民路线

  因出演潘金莲走红后,王思懿近年来陆续拍摄了不少影视作品,如《蓝色妖姬》、《大染坊》等,但是一提到王思懿观众印象最深的还是《水浒传》中的潘金莲,因此曾一度让王思懿苦恼不已。随后她陆续主演了电视剧《依靠》《叛女》和《县长夫人》的拍摄,在休息阶段。《县长夫人》中带有乡土气息的县长夫人甚至要到田间地头去掰玉米棒子,电视剧《依靠》中家长里短的剧情、贤妻良母的角色演绎一度赚足了观众眼泪,从而实现了个人艺术道理的成功转型。

  低调完婚做美丽新娘 夫婿身份只字不提

  2007年王思懿低调完婚,近日在接受香港华娱卫视《静距离》个人专访时表示,婚后感觉心理有了归宿,很塌实,很享受现在的生活。而夫婿身份却一直避而不谈,看来是不愿意自己的甜蜜生活受到外界的干扰。

  艺术品收藏是行家

  生活中的王思懿个性爽朗,喜欢交朋友,更是在圈里圈外赢得了好人缘。更让人想不到的是,她对艺术品收藏情有独钟,尤其是对于字画颇有研究,家中已经有不少著名画家的藏品。近日受邀参加好友齐文清画展,更是不惜重金将心爱之物收入囊中。在画展现场,王思懿看上去很是开心,对自己买下的那幅画作更是赞不绝口。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思懿 | 潘金莲 | 齐文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