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新版电视剧《霍元甲》 > 背景资料

剧集:电视剧《霍元甲》分集介绍 - 第十三集

  第十三集

  此时,赵声显对龙海生已彻底看透,龙海生欲霸倩男,逼赵家于绝路,贩卖鸦片危害苍生。大雨滂沱,赵声显独自提枪到烟馆找龙海生了断,甚是悲壮。但久食鸦片的赵声显早已中毒至深,体弱无力,死在龙海生手上,被丢回赵家门口,英雄一世。

赵声显临终留言将赵家产业交给倩男,已取消龙赵婚约,小心龙海生。倩男雨中抱父痛哭。

  眼见父亲尸体,赵家兄弟却无甚反应。倩男告知二人父亲乃龙海生所杀,让二人同自己报仇,二人却反将倩男拦下为龙海生辩解。倩男向父亲亡魂哭诉,两个哥哥果然成了靠不住烟鬼。绝望中痛哭冲入雨中。

  床上修养的霍恩弟,向妻子倾诉,只要元甲走正路,索性由了他去,万分感慨自己这么多年为了一个虚名同赵家的恩怨争斗,却在此时得到师弟赵声显去世的消息。

  霍恩弟等赶到赵家,只见灵堂,追问倩男原由,倩男向其说明了龙海生骗父亲染上烟瘾、害死父亲的经过。正问起赵家兄弟,管家急报二人正在赵声显房内一通乱翻。兄弟二人翻找父亲遗书,欲做赵家当家,倩男拦阻不成反被威逼。霍恩弟眼见两个逆子,怒江他们抓住按倒在其父灵前,声明霍家将管起鸦片之事。

  霍恩弟向知县陈述静海鸦片之害,希望呈信总督大人。知县表面应允,背后将霍恩弟书信撕掉。

  但霍家已先行自管静海鸦片流毒,将众多烟馆砸毁,收缴鸦片,烧毁于广场。元甲众人之前的一番慷慨陈辞,振动人心。陈真连日跟随霍元甲杂烟馆、稍鸦片,看着站在高处的霍元甲心中有所触动。而龙海生则对霍元甲,暗暗咬牙,拿下主意。

  鸦片在静海暂时平息了。霍元甲开始教授陈真、振声基本功。一日,陈真、振声在街上看到几人抢鸦片,抓住卖者痛打,被告知,几日后又将有一大批货到达静海!

  

(责任编辑:薄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声显 | 霍恩弟 | 霍元甲 | 陈真 | 龙海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