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新版电视剧《霍元甲》 > 背景资料

剧集:电视剧《霍元甲》分集介绍 - 第十一集

  第十一集

  刘尧向知县禀明鸦片一事,决定将藏起来的鸦片处理掉。他将镖局房契交给侄子振声之后,借口出门办事独自上路。振声夜半越想越不对,又发现大伯房中无人,情急中找元甲商议,二人明白刘师傅想自己处理鸦片,赶紧出门寻找。

  刘尧到达藏鸦片之地等知县来人,不想却等来了龙海生等人,一番过招,惨死在龙海生剑下。振声、元甲在刘师傅座骑的引领下找到刘师傅,却已是一具冰凉的尸体。振声痛苦,元甲在刘师傅手中发现一个秀着“龙”的香包,猜出是龙海生所为,到衙门报官。知县却以香包不算证据拒绝抓人,振声怒骂知县狗官。此时,霍恩弟赶到,拦下振声,却也言威知县,刘尧之死,不抓到凶手,绝不罢休。

  刘尧灵堂,振声哀痛。龙海生竟也前来,振声难掩怒火,飞身扑上,被元甲抱住。霍赵两家均表示不会对刘尧之死善罢甘休,早已被龙海生收买的余知县却以命案为官府范围之由将二人噎住。

  元甲告知倩男龙海生行径,提醒她小心。倩男前去找龙海生质问,龙海生却装出一脸无辜辩解。

  赵声显意欲戒大补丸,龙海生却拿来大补丸引诱,赵声显终于崩溃,龙海生又取出劲道更大的鸦片烟,赵声显中毒愈来愈深。龙海生又以抽鸦片不会上瘾的说法,哄骗赵家兄弟纷纷抽上。

  赵倩男对父亲抽得越来越凶的烟十分怀疑,终于证实为鸦片。赵声显以疗伤之由欺骗自己和女儿。倩男找龙海生理论,从父亲、鸦片、刘尧之死中滤出头绪,一并质问,龙海生狡辩,却以无所顾忌,欲非礼倩男,幸得赵声显及时赶来将倩男救下。龙海生出言讽刺赵声显,赵声显终于明白什么叫引狼入室。

  

(责任编辑:薄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龙海生 | 赵声显 | 刘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