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新版电视剧《霍元甲》 > 背景资料

剧集:电视剧《霍元甲》分集介绍 - 第十集

  第十集

  元甲在房为圆房的事情烦恼。母亲进来与儿子聊天,以陈世美和薛仁贵的例子,教导儿子要担当责任,为霍家着想。霍元甲暗自拿下注意,决定同云姐圆房,第二日将此决定告等盼消息的赵倩男,倩男绝望,口口声声恨元甲,转头跑开。

  龙海生在倩男面前骂霍元甲,倩男虽然心烦,却依旧为元甲辩白。

  霍家上下开始为大礼准备。王云的神情却不再同早日高兴。大礼终于举行,众人簇拥着元甲进洞房看新娘子的时候,却发现刚刚行过礼的新娘不见了。

  倩男在河边看到王云,此时的王云已经准备离开。几日来,她终于想通元甲与倩男之间的感情,想以成全二人求得大家安生。两人聊着聊着唱起了《女儿经》。

  赶到的霍父霍母及家人,将王云劝回。至家,霍父怒斥元甲,命其同云儿圆房。王云跪下,拒绝圆房,表示甘愿伺候二老,却无法再做霍家儿媳,并自言了对感情的理解。霍父霍母疼惜的严重,王云却再不是过去那个唯诺的丫头。霍恩弟为王云留下霍家儿媳名分,也不再勉强圆房之事,此事终于算是告一段落。

  圆房风波刚刚平息,元甲偷药材事发。霍恩弟对家中有贼大怒,集中大厅训斥,元武、元甲纷纷承认,霍恩弟急怒之下,将二人加法伺候,并罚跪祖宗祠堂。晚上,霍父至祠堂询问,元武、元甲向父亲说明了鸦片及镖局危难之事。霍恩弟看着两个长大的儿子,很是欣慰,对白天之事道歉让儿子们回房休息。王云敲门进房给元甲擦药,二人尴尬却也终于说开。

  

(责任编辑:薄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霍恩弟 | 霍元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