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新版电视剧《霍元甲》 > 背景资料

剧集:电视剧《霍元甲》分集介绍 - 第九集

  第九集

  人们再次聚集在了大校擂台前,只是这次对阵的换成了两家掌门赵声显。赵声显明显身体不支,处于下风。一次摔倒台边,龙海生上前给其手里又塞了颗大补丸。赵声显将药丸吞下,不顾倩男及众人劝阻,再次上台。

不想,几招不到,毒性上涌,口吐鲜血,幸得霍恩弟及时收手,未伤性命。

  霍家上下高兴,唯霍恩弟百思不解、闷闷不乐。霍母建议在刘尧师父陪同下,去给赵声显送些药材,以示探望,并求和解。

  赵家兄弟也对父亲此次败北不解,只有赵声显自己心知肚明。他让龙海生单独留下,斥责他是否对大补丸动过手脚,龙海生则反怪他用量过多,并要挟赵声显如若不信自己大可不再服用。而此时的赵声显,早已完全处于大补丸的控制之下。

  霍氏夫妇及刘尧一同至赵家登府拜访,赵家兄弟仗势,赵声显斥下,亲自出来迎接。几番感慨,霍赵两家终获和解,同门师兄弟妹、岁寒三友真正得把手窝在了一起。

  霍赵两家和解,倩男与元甲之间的第一个问题解决,但王云仍旧是他们之间跨越不过的存在。龙海生月色下欲亲倩男,倩男发现躲过,心中又羞又怒。

  刘尧看到元甲振声押回的全趟镖的鸦片,亦是震惊。不让鸦片流入静海是几人的共识,紧急之下,元甲提议用自家的药材调包鸦片。而此时,听到镖队回来消息的龙海生等人早已兴奋不安、急不可待了。

  元甲带振声去自家库房偷药材,被当班的大哥元武发现。元甲向大哥解释原委,元武明白支持弟弟,自己把事情担当按下。

  萧师爷从镖队领回一堆药材,令龙海生盛怒。萧师爷去镖局讨要不得,官府捕头也几次三番去镖局搜查未果。如何处理掉这批鸦片,重重压在刘尧心头。

  而对于对这些毫不知情的霍恩弟,心中唯一牵挂的就是元甲和王云的婚事。他将全家集合在一起,宣布将不日为元甲和云儿圆房。众人祝贺,元甲震惊,并当众拒绝,表示仅把王云当姐姐,承认真心喜欢倩男。霍父大怒,不听元甲表白及稍后霍母劝诫,自将事情定下。

  王云得知消息,娇羞又开心。元甲与倩男在河边说起此事,两人之间第一次明白挑开了感情。倩男要元甲敢于向大家表白自己想法,她会等他消息。王云远远看见,暗自神伤。

  

(责任编辑:薄荷)

相关新闻

《首选剧场》——电视剧《霍元甲》

霍元甲父霍恩第与师弟赵声显却因"秘宗拳"正宗,三十年走过来,两家械斗不断,霍元甲与赵家女儿赵倩男,亦因家族的恩怨,迫得在感情事上不得不暂且划上句号...

08-04-25 11:47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声显 | 刘尧 | 霍恩弟 | 赵声 | 霍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