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新版电视剧《霍元甲》 > 背景资料

剧集:电视剧《霍元甲》分集介绍 - 第七集

  第七集

  陈真扛棺材到龙海生医馆找霍元甲报仇,被龙海生手下拦在门外,打翻在地。

  霍父与元甲说起陈真,不希望陈真赴大师兄后尘,元甲表示陈真的事情自己早晚要面对,合适机会自己会做赵襄子。振声受元甲之托代为陈真送药,劝慰陈真放弃报仇。

陈真拒不吃药,一心报仇,毫不听劝,知道振声与元甲关系,赶其出门。元甲出现,拜祭程师伯,陈真激动,被振声拦下。

  赵家兄弟一心帮龙海生布置药店掩盖下的烟馆,期盼着同表哥一起发鸦片材。

  赵声显身体不适,被医生告知是鸦片中毒,大怒,找龙海生询问大补丸。龙海生承认大补丸含有鸦片,但狡辩鸦片的药用功能、伤愈后减量即可戒除。赵声显中毒已深,依赖大补丸,又不敢对子女生长,只得暗暗听下,气结心中,对龙海生开始提防。

  王云陪大嫂上香,门口等待时被陈真推入车劫走,倩男正好陪龙海生上街看到,暗自跟着。陈真发现,亦将倩男打昏,把两个都挂在树上,捎信给元甲,引他出来。元甲在振声陪同下依“图信”赶到。陈真与元甲对峙中,手中绳子滑脱,倩男、王云坠下,元甲救了不会武功的王云,倩男生气怒走。霍恩弟知晓此事,同元甲感叹江湖恩怨,父子二人谈心交流。

  龙海生挑唆赵家兄弟,霍元甲不是霍家弟子,大校结果不算,需重新再比。赵家兄弟回家激将赵声显,赵声显终于气起,决定再向霍家挑战。

  龙海生在园中看到倩男自哼自舞第一次见面时的《贵妃醉酒》,情动更深。而几句不会勉强倩男、支持倩男元甲的话,又令倩男对其印象好了几分。

  霍恩弟正在家中,赵家兄弟送战书到。

  

(责任编辑:薄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真 | 龙海生 | 赵声显 | 霍元甲 | 霍恩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