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新版电视剧《霍元甲》 > 背景资料

剧集:电视剧《霍元甲》分集介绍 - 第五集

  第五集

  龙海生在街上对倩男夸夸其谈,倩男不屑。忽然街上马惊,龙海生从马蹄下救出危险小孩,赵倩男欣赏,对其态度有所软化。

  元甲即将与程天笑比武,霍家上下、好友振声都很担心。霍父去看元甲伤势,对其遭受重踢却只伤筋骨很是奇怪,元甲解释自己用了少林功夫。

二人说起元甲师傅及比武之事,霍恩弟有感儿子长大。

  云姐帮元甲烧水洗澡,很是担心比武,并要元甲比武回来再给她带一双绣花鞋。

  振声帮元甲去给程天笑送药,陈真误以为他暗害师傅,将振声吊了起来。振声表示仰慕程师傅武功,希望得到其指点。陈真高兴,与振声有了交情。

  龙海生参观了赵家船厂,向赵家兄弟表示火车开通、船业即将过时,说明福寿膏生意试探二人。二人顾虑。又以赵家兄弟欲做福寿膏生意试探赵声显,赵声显大怒。

  元甲与倩男见面,倩男假意说起龙表哥的好,元甲称其正人君子,心中却不是滋味。元甲提起将到的比武,心中无甚把握,倩男玩笑着开解,元甲放松。

  而另一面,临战前的程天笑对陈真悟性低很是生气,二人说起陈真的父亲武状元陈英。

  赵家兄弟对龙表哥诬陷害得二人遭到父亲责打,找上门又看到其正吸食福寿膏,很是生气。龙海生解释自己是为夺取姨夫信任,几番劝解,赵家兄弟安静,并动心跟随龙海生从事鸦片生意。龙海生送给赵声显内含鸦片的大补丸,一切都在为夺取赵家产业,展开鸦片生意做着准备。

  决战前夜,霍恩弟借惩罚元甲,将秘宗拳拳谱留给了元甲,让其学会了最后三式“必杀招”。

  天明,程天笑打昏陈真,元甲偷偷出门,二人各赴更改后的比武地点。

  

(责任编辑:薄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真 | 程天笑 | 龙海生 | 赵声显 | 霍恩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