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新版电视剧《霍元甲》 > 背景资料

剧集:电视剧《霍元甲》分集介绍 - 第四集

  第四集

  倩男得知表哥将到,让侍女小梅托振声带信,意欲和元甲私奔。元甲依信而至,在河边同倩男会和,却是劝她回去,表示自己因为对云姐、家人的责任和同大师伯比武的约定不能离开。倩男哭闹,元甲正在哄劝,两家人赶到,各指对方拐骗自家弟(妹),对骂起来,元甲倩男二人相对无语。

霍父大怒,霍母了解元甲做法,则十分欣慰。

  龙海生此番来静海,意在巧夺霍赵两家产业,以静海作为自己基业肇始之地。其在酒楼设宴款待赵声显一家,倩男故意出丑,却不想龙海生心中欣赏。

  元甲与程天笑半月比武之约还有三天,霍母心中甚是不安,告诫元甲如若程天笑伤愈,五十招不分胜负要及时认输,如若其伤未愈,死缠烂打,熬到其伤发作。并说明其为霍父授意转达。

  三天后,程天笑闯来霍家,与元甲打起。元甲见其腿伤未愈,想起母亲的话,暗下一想,将程天笑引至桩上加重他的伤势。元甲表示三招之内会胜程天笑,并故意先输两招看清其招式,第三招一击制服。但自己也伤重,二人平手。霍父代子认输,元甲拒绝,昏去。程天笑约定三日后再战。元甲从梦中醒来,得知大师伯约定,决定应战。

  程天笑对自认伤势无法在三天内恢复,对三日后比武能否全身而退也无把握,抓紧时间教授陈真许多口诀,陈真一时难以记住。听到师傅说起山上的转筋草对腿伤有奇效,虽然时节不对,陈真仍决定上山去找。

  赵倩男应父亲之命,带表哥上街。龙海生一路夸夸其谈,倩男很是不屑。

  

(责任编辑:薄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程天笑 | 陈真 | 龙海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