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星闻·访谈

奥运火炬内地首站传递 黄晓明第88棒意义特别

  三亚做为内地火炬传递的第一站共有二百零八名火炬手,其中包括众多知名人士。体育明星中,有为中国夺得第一枚冬奥会金牌的杨扬、羽毛球世界冠军顾俊、举重世界冠军张国政、跳水世界冠军桑雪等;演艺界明星中,有成龙、章子怡、周华健、黄晓明、李双江、黄圣依等,可谓群星璀璨。

黄晓明
黄晓明

  在前天公布的三亚传递的火炬手排序名单里,前五棒火炬手可谓个个都有来头。第一棒的杨扬和第三棒的易建联大家都很熟悉;第二棒是中国银行行长李礼辉,他也是原海南省副省长;第四棒是三亚市市长陆志远,第五棒是海南奥林匹克花园有限公司董事长冯川建,黄晓明88棒,章子怡206棒,而三亚的最后一棒将由“功夫巨星”成龙和三亚天涯镇镇长蒲慧芳联袂担任。

  众所周知,此届奥运会的开始日期为8月8日,双8的日子非常具有代表意义,而内地第一站火炬传递的第88棒在大众心里也有着一份特殊意义。

做为第88棒的火炬手,黄晓明接受采访表示很惊喜,也感到非常紧张,父母对于他这次的三亚之行更是再三叮嘱希望他的表现能达到最好。黄晓明表示:“我会尽责任保护好手中的圣火,完成这次的使命。”

  据悉黄晓明一行人提前一天到达三亚,并参加全体火炬手动员大会、接受火炬手知识的培训。而在早前做为火炬手身份参加央视火炬手的节目录制时,他则非常虚心的向最高龄的火炬手和曾参加过两届奥运火炬传递的最有资历的年轻女火炬手取经,对待此次火炬传递可谓是相当用心。

(责任编辑:Dawn)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