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因官司影响徐克新片上映 黄百鸣也要告梁洛施

  随着梁洛施与英皇合约官司一触即发,即将上演的徐克新片《深海寻人》也随之受到影响。日前,该片投资老板——东方电影的黄百鸣就已经公开表示不满,称梁洛施近期不露面参加任何影片宣传活动,间接影响了影片上映的日期,将不排除对其进行法律追究。

  在发生合约纠纷前,梁洛施听从英皇安排,接拍了此部《深海寻人》。但随着梁洛施与公司发生纠纷,她已于近日停止了一切工作。早在三月,《深海寻人》需要梁洛施拍摄海报,直到拍摄前一天才突然接到梁洛施缺席的通知。此后梁洛施更是不安排档期参加任何影片宣传活动。电影原定4月8日上映,现在也只能推迟到了6月下旬。按梁洛施与东方电影公司签下的合约,除了演出之外还要配合电影宣传,否则公司可进行法律追究。

  由香港导演徐克执导,郭晓冬、李心洁、梁洛施等人主演的电影《深海寻人》历经三年才拍摄完毕。该片是徐克继《七剑》之后的新作,同时也是第一部全程实景海底拍摄的华语电影。故事讲述郭晓冬饰演的陈国栋准备向李心洁饰演的爱人高静在海底求婚,突然发生意外,但人们却没找到陈国栋的尸体,他的妹妹小凯(梁洛施饰)深信尸体已经随水漂流到台湾龟岛,踏上海底寻兄的惊险路程,高静又遭遇系列惊悚灵异之象的故事。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洛施 | 陈国栋 | 高静 | 李心洁 | 徐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