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3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杨丞琳抱爱犬签书 指责绯闻逼走“正桃花”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04日12:08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片社

  搜狐娱乐讯 可爱教主杨丞琳与网路人气作家弯弯一同著作的新书自从上市后,成绩不断攀高,现今全亚洲已经突破20万本,杨丞琳也因此升级成畅销作家,今天特别在一家知名的书店举办签书会,现场粉丝众多还挤满了书店大厅,让工作人员不断疏通现场人潮。今天还来了两位特别来宾,那就是两位作家的爱犬“YUMI”跟“阿鲁”,杨丞琳的爱犬“YUMI”刚好后天是生日,现场主办单位也特别准备了一个小蛋糕来帮“YUMI”庆生,但是两只狗在现场却有如相亲大会,弯弯的爱犬公狗“阿鲁”一放到地上就猛往“YUMI”身上靠,死命的闻,让弯弯抓也抓不住,也让现场观众笑个不停,最后两个人还移往户外举行了释放气球的庆祝仪式,庆祝销售突破20万本,也希望像飞往天空的汽球般,一飞冲天。

  前段时间因杨丞琳拍戏,王传一前去探班而被某周刊注销二人正在秘密交往的新闻,对此,杨丞琳公开澄清她们只是“哥们”关系,也愤怒的指责因为这篇报道而让心仪的人退出,破坏了自己的桃花。

(责任编辑:杨昊)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