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7/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张朝阳三亚传递圣火 互联网第一棒火炬手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04日11:44 来源: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作者:文/段然 摄影/程宫 戚恒

  北京时间9时52分,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从第十棒火炬手Douglas Jackson手中接过奥运火炬,完成了第11棒火炬手传递的200米距离。张朝阳作为互联网的第一棒火炬手,代表中国2.1亿网民在境内火炬传递的第一站传递奥运圣火。

  今天的张朝阳格外精神,他脸上洋溢着轻松的笑容,完全看不出前一天刚刚从珠峰回来的不适应。

  传递中张朝阳右手高擎火炬,步履矫健,在传递中他不断挥手向周围观众致意。也许是由于心情兴奋,今天身为互联网业首位火炬手的张朝阳跑得很快,可以说是前11棒里跑得最快的火炬手,甚至连中央电视台的直播解说员在他传递过程中都连连说:“跑慢些,跑慢些。”

  回顾这几年,搜狐公司作为北京奥运会的赞助商和官方网站承建者,一直在为北京奥运做着大量认真细致的工作,也开创了很多互联网报道奥运火炬的思路和创意。从3月24日到8月8日,搜狐派出多个报道团,全程跟踪报道圣火传递。而这其中,身为搜狐掌门人的张朝阳更是功不可没。

  人们说,奥林匹克精神已不单是体育运动的范畴,它还昭示着世界的和平、人类的文明、普天下的团圆。今天,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在传递了圣火的同时,更将快乐、幸福一起全球华人的奥运梦想传播开去。

  

(责任编辑:CL)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