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3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山区“战衣”未经清洗 周慧敏香汗外套网上竞投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04日11:44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CFP

  搜狐娱乐讯 “玉女掌门人”周慧敏(Vivian),无论是她用过的外套还是背囊都有价,最近她身体力行应邀到云南探访,沾了她的香汗的外套以1,500元,连同爱心背囊以800元底价在网上竞投,乐施会提醒她不要清洗,更相信她的Fans绝不会介意。

  周慧敏以“乐施大使”身分昨日(5月3日)出席展览活动,除即场展示云南探访的相片,还透露相片会制成3套精装版亲笔签名相集,以及在云南用过的外套及背囊,分别以1,000元、1,500元及800元在网上竞投,价高者得。周慧敏说:“很早就知道有竞投筹款这个安排,所以当时很细心地挑选外套,用过一次,他们还叫我不要洗净。(预计筹多少善款?)当然愈多愈好,最重要是大家的心意,发挥关怀精神。”

  这次她到云南探访,整个行程很开心,由于当地开始脱贫,所以村民的心态比较正面及积极,她有感而发说:“香港的物质太丰富,不断追求名利与享受,生活过于复杂永远不会满足,相比山区的朋友虽然很贫穷,但他们简简单单的生活很开心,体会到知足常乐的可贵,透过这次经历同大家分享,以及推动关爱精神,希望Fans及有心人会支持。”

  想到印度探访

  周慧敏计划每年两次到不同地方做探访工作,问她会否考虑到西藏探访?她笑说:“很害怕高山症拖累别人,反而非洲打针不担心有病毒,只要没生命危险,希望趁有体力到任何一处地方。”下一站她最想探访地方是印度,一来较少艺人做探访,其次她想了解当地贫困的状况。(CFP供图)

(责任编辑:杨昊)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