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心系六千万转业军人 任程伟倾情出演《战友》

  一部讲述转业退伍军人到地方后艰苦创业的电视剧《战友》,已于5月2日晚起在中央电视台八套黄金时间播出。有“军人专业户”之称的任程伟此次再当兵,虽然是演一名复员转业的兵,但细腻的演技和成熟的表演风格仍然使这个形象不同以往。提到位和出演这个角色,任程伟说,是为了六千万的转业军人。

任程伟
任程伟心系转业军人出演《战友》

  任程伟如今已经是“军人专业户”,除了红军之外,其他的军人都演过。但之前还没有演过转业军人。“本来这个戏是要推掉的”,任程伟说,“因为之前演过太多的军人形象,一听又是军人题材的戏,就不想演了。但是制片方跟我讲这个戏是关系到我国六千万转业军人的一部戏,关心他们的生活发展,鼓励他们自强自立,意义重大,于是我决定演了,并且花了很大的心力去演储军旺这个角色。我希望这个角色最终能有我所希望的社会影响力、体现他的价值,真正能做到为中国的六千万转业军人有所启发和鼓舞。”

  《战友》以小城银海市为故事发生地,讲述了某部连长储军旺(任程伟饰)、副连长丁一海(丁军饰)、复员战友柳晓岚(韩雯雯饰)几个战友之间的人生沉浮,集中展现四个战友转业到地方后的不同生活。这部戏把焦点对准了六千多万复员军人,紧扣时代脉搏,大胆切入转业退伍军人在改革洪流中生存和创业的敏感话题,相信剧中几个战友各具色彩的人生命运会引起观众的共鸣。”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任程伟 | 储军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