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与林志玲相遇戏外无言 金城武称:不是很熟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04日11:14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导演吴宇森的《赤壁》5月坎城影展亮相、7月上映,爱将“诸葛亮”金城武与“小乔”林志玲在电影里没对手戏未能结缘,前晚不约而同在台北“犇”铁板烧餐厅用餐,虽同样穿着印花服饰到场,但竟连招呼都没打,戏外无言,金城武经纪人姚宜君表示:“2人很不熟,没有必要过去打招呼。”林志玲的哥哥林志鸿则说:“若有必要,他们会私下联系吧。”

  林志玲与金城武因《赤壁》,在北京同剧组下长驻数月,但互动不多,前晚却因为各自饭局,让他们在电影杀青后意外碰头。她当晚穿着碎花洋装到安和路巷内的“犇”高级铁板烧赴宴,当晚由醒吾董娘黄丽芳作东,邀她与哥哥林志鸿、凯渥老板洪伟明、知名经纪人邱瓈宽(宽姐)等人到餐厅用饍,洪伟明昨说:“志玲很想吃‘犇’的牛排,难得有空跟大家一起吃饭,很开心。”

  萧亚轩志玲同桌

  巧的是,金城武和启蒙恩师朱延平导演也选在同地点餐叙,他一头乱发、配上黑框眼镜,穿印花衬衫,让人一时认不出。虽与林志玲不同包厢,但热情的朱延平到林志玲包厢寒暄,宽姐也礼貌到对方包厢小聊,互动还算热络,倒是金城武不改神秘风格,晚上10时提前离去。

  昨问宽姐金城武与林志玲互动状况,她说:“我们又不同桌,我是有两边打招呼,当时一团乱,我也忘了!”朱延平也说:“中途我去他们包厢打了招呼,但金城武没有过去。”姚宜君则说,金城武此行返台是看家人、与朋友吃吃饭,她说:“他们在《赤壁》没有对手戏,2人很不熟,连去打招呼的必要都没有。”而林志玲5月中将赴坎城影展宣传《赤壁》,金城武过几天则回东京工作。

  而近来扯上和成小开邱士楷绯闻的萧亚轩,稍晚也与杨谨华现身其间,丝毫不避讳邱士楷的正牌女友林志玲就在席间,对此宽姐说:“就单纯一起吃饭,没什么啦。”

  
(责任编辑:杨昊)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