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不气郑少秋厚此薄彼 郑欣宜避谈分手:不喜欢讲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04日09:58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CFP

  搜狐娱乐讯 葛民辉主持的无线游戏节目《亮相》昨日(5月3日)进行录像,邀请郑欣宜担任嘉宾。原先安排传媒于2时45分进行采访,结果欣宜足足迟到一个多小时才现身。约3时,有传媒见欣宜在职员餐厅内漫步,她表示接通告的时间是3时至4时,难道1小时时间就这样突然消失了?

  事实上传媒并不孤单,因为录像厂门外还有近百名现场观众一同守候。约4时,欣宜、陈淑芬的儿子陈家豪及1名友人终于现身,紧随其后的就是《东张西望》的拍摄队伍。

  迟到支吾以对

  入厂后,大队又扰攘数分钟,原来欣宜邀请的3名智囊团中只有2人到场,成员之一的钟丽淇也迟到了。被问到迟到,欣宜煞有介事地说︰“我两点就到了,不要冤枉我迟到!(通告几点?)3、4点啰!(3点在餐厅见到你了!)”此话一出,她即刻无话说。

  此外,有报道指欣宜和外籍男友已分手,她淡然地说︰“Day One(最初)写我拍拖的也是杂志,现在说我分手的还是杂志。(那你是不是拍拖了?)我一向都不喜欢讲这个话题!”谈到郑少秋日前全家到场,支持爱女Winnie走秀,反之欣宜早前走秀时却未见郑少秋的踪影,问到有否感到父亲偏心?欣宜说:“我不会生气!走秀是工作,就算妈妈还在,我都不会特意叫她捧我的场啦!”话毕,《东张西望》的工作人员突然拉走欣宜,令在场苦候一个多小时的记者们只问了3条问题,如此不礼貌实在少见!(CFP供图)

(责任编辑:Alina)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