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2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独家:众星为奥运放歌 祝福火炬接力一路顺风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04日09:43 来源: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作者:峡客\文 黑皓普\图

  搜狐娱乐 距离三亚火炬接力不到24小时,一场汇聚了王力宏S.H.E陈楚生(博客)孙楠在内的歌会在三亚举行。该场歌会以奥运为主题,众明星均演唱了自己最新的或是成名的歌曲,一同祝福火炬来到中国内地。

  当晚的歌会被一阵中国红所包围,海南人的骄傲,07年快乐男声的冠军陈楚生首个出场,演唱了自己的新歌《原来我一直都不孤单》,本次被选为火炬手的陈楚生,一出场就赢得了当场海南人的最激动和热烈的掌声。随后出场的王力宏除了带来自己新专辑的主打歌外,还展示了自己珍藏的奥运火炬。曾作为火炬手的代表参加了火炬在希腊的传递活动的王力宏,对于当时的感受和经历仍历历在目,在拿着展示自己的火炬的时候,王力宏描述称自己第一眼见到火炬之时,有一种一见钟情的感觉。而随后出场的S.H.E和孙楠则分别献唱了《中国话》和《红旗飘飘》,两首歌所代表的的中国味道和主题,让现场的观众十分振奋。所有到场献唱的歌手均祝福随后在中国内地的火炬接力能够一路顺风。

(责任编辑:Alina)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