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钢铁侠》北美首映口碑好 被看成“票房先锋”

    5月2日专电根据同名漫画改编的好莱坞大片《钢铁侠》2日在北美地区2000多家影院正式上映,首映伊始便赢得了不错的口碑。

  《钢铁侠》由乔恩·法弗罗执导,由曾获奥斯卡提名的小罗伯特·唐尼以及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得主格温妮斯·帕尔特罗主演。《钢铁侠》被寄予好莱坞暑期档“票房先锋”的厚望。

  小罗伯特·唐尼在《钢铁侠》中饰演的托尼·斯塔克在公开场合是一位风度翩翩的亿万富翁和天才发明家。他研制出了自己颇为得意的新武器:一种名为“浩劫”的超火力新型导弹。为测试武器的威力,他决定亲赴阿富汗战场,不料他的行踪被恐怖分子盯上。在危急关头,他利用暗中研制的一套高科技动力盔甲成功脱身。回到美国后,斯塔克表面上依旧过着风光的生活,但暗地里却开始装扮成另一个角色——“钢铁侠”,穿上自己研制的特制钢铁盔甲替天行道,阻止非法武器交易。

  据透露,《钢铁侠》的制作成本约为1.5亿美元,宣传费用为7500万美元,而该片出品方派拉蒙影业对票房前景颇为乐观,他们预计首周末的北美票房将超过6000万美元,全球首周末票房过亿应该没问题。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伯特 | 斯塔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