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独家组图:“点亮奥运” 搜狐点亮之旅“启程”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04日09:17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峡客\文 董小轩、黑皓普\图

  搜狐娱乐三亚报道:章子怡、黄晓明、黄圣依“点亮奥运” 搜狐点亮之旅“启程”

  令人激动的三亚圣火传递仪式即将于5月4日鸣枪,而就在三亚圣火传递的前夜,一场同样令人激动的名为搜狐“点亮我的奥运”15城市点亮之旅的启动仪式也在风光旖旎的三亚海滩畔举行。章子怡、黄晓明、黄圣依这三位三亚站明星火炬手出席了搜狐这一盛大的启动仪式,并在众人注目之下点亮了搜狐“点亮我的奥运”的灯火。

  当晚,三亚站火炬手,同时也是08奥运会搜狐的火炬手章子怡和另两位火炬手黄晓明、黄圣依出席了启动仪式。除了文艺圈的明星,其他各界知名人士和火炬手也来到了现场,共同见证这一时刻的到来。国际奥委会驻中国首席代表李红女士,北京奥组委文化活动部部长赵东鸣先生、国际奥委会委员中华台北奥委会主席吴经国先生、搜狐公司首席运营官龚宇、搜狐公司副总裁奥运事业部总经理陈陆明、著名的时尚杂志《时尚芭莎》主编苏芒、著名运动员大杨扬、俏江南集团总裁张兰女士均来到搜狐点亮之旅的现场,一齐见证。

  早在3月第一时间见证了圣火采集仪式的章子怡此番作为火炬手来到三亚,心情自然不一样。她表示自己等待这一天很久了,心情一直很兴奋,能以火炬手的身份参与到奥运大家庭中来,跟之前在希腊观看圣火采集是完全不同的。章子怡在现场,面对众多媒体,也表达了感谢,她表示,之前作为搜狐奥运圣火采集仪式的特约记者,体会到了记者的不容易。与此同时,对于即将到来的奥运会,章子怡也感谢了所有人对北京奥运的支持。由于每位火炬手手执火炬的距离只有200米,章子怡更是笑言希望传递时倒着跑。

  在启动仪式的最后,国际奥委会驻中国首席代表李红女士、北京奥组委文化活动部部长赵东鸣先生、国际奥委会委员中国台北奥委会主席吴经国先生、搜狐公司首席运营官龚宇、搜狐公司副总裁奥运事业部总经理陈陆明、艺人代表章子怡、黄晓明、黄圣依、著名的时尚杂志《时尚芭莎》主编苏芒、著名运动员大杨扬、俏江南集团总裁张兰共同启动了搜狐“点亮我的奥运”15城市点亮之旅。

(责任编辑:薄荷)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