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威尔-史密斯蝉联票房一哥 总票房超过50亿美元

  去年4月,美国著名杂志《新闻周刊》调查公布,黑人影星威尔-史密斯以全球累计票房44亿美元,取代两汤(汤姆-克鲁斯和汤姆-汉克斯),成为新的票房一哥。时隔一年,《新闻周刊》再次报道指,威尔-史密斯仍是高高在上的票房一哥,只不过他今年的全球累计票房已经达到50亿美元,因为他所主演的《我是传奇》去年底上映后,全球票房狂揽5.7亿多美元,首映票房收入更高达7650万美元,一举打破《指环王3》创造的纪录,看来全球观众对这位黑小伙相当喜爱。
《我是传奇》改编自美国著名作家理查德-马特森的同名科幻小说,该小说1954年就已出版,“因为发明了治疗癌症的方法而导致人类灭亡”的设定更是相当震撼。这部小说之前曾两次被拍成电影,新版胜在依托先进技术和制片规模营造的荒凉气氛,比如影片开场时的末世场景。《我是传奇》也是一部在网络上引起不少讨论的电影,该片的看点当然是威尔-史密斯出色的表现,他和一条狗就演了大半部电影,确实让他过足戏瘾。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史密斯 | 威尔 | 汤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