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新版电视剧《霍元甲》 > 新闻速递

《霍元甲》明日聚首 郑伊健陈小春再唱友情岁月

  “新老版《霍元甲》25年再聚”活动将于19日在北京世贸天阶隆重举行。当年一部《古惑仔》让郑伊健和陈小春成为一辈子的兄弟,也共同合作了《友情岁月》这首经典名曲。事隔10年,导演鞠觉亮又把他们选到《霍元甲》剧组,一个演霍元甲,一个演陈真。在新版《霍元甲》中,两人从古惑仔时期建立了兄弟情谊,又在演艺圈的风风雨雨中互相扶持,他们对霍元甲与陈真的诠释得心应手,更是对超越过去的作品很有信心。

  据悉19号当晚,不但会有主创人员及老版《霍元甲》的主演米雪、梁小龙、徐晓明和主题曲演唱者叶振棠出席现场,郑伊健和陈小春二人还将再度合唱歌曲《友情岁月》,以纪念他们的深厚友情。
可以说,19号当天将有非常浓重的“怀旧”意味,届时大家不仅能够再度领略老版《霍元甲》主演们的风采,还能重温10年前《友情岁月》的记忆。
(责任编辑:薄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霍元甲 | 陈小春 | 陈真 | 郑伊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