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6/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独家组图:黄晓明陈楚生等众星 参与火炬手培训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03日13:35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峡客\文 董小轩\图

  搜狐娱乐讯 5月3日,距离三亚火炬接力只有一天的时间,众多明星及其他火炬手身着统一的火炬手服装,参加了火炬手培训活动。身为为火炬手的黄晓明黄圣依、杨澜、苏芒、陈楚生(博客)、张梓琳、殷桃、李双江均出席参与了培训,众火炬手在最后还一起合影。(点击观看视频)

  身为火炬手之一的《时尚芭莎》主编苏芒向搜狐娱乐透露,今天的火炬手培训活动,向大家介绍了路线、拿火炬的方式等注意事项,也最终得知了大家各自接力的位置。苏芒还表示,虽然只是短短的200米的距离,但是火炬接力不在长短。

(责任编辑:CL)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