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汤镇业岛城私密娶亲 汤镇宗洪欣低调到贺

  汤镇业娶了一个青岛媳妇!昨天晚上,香港知名艺人、无线“五虎将”之一的汤镇业在青岛郎园酒吧举行了极为私密的小型婚礼派对,迎娶青岛新娘。婚礼非常低调,除了双方家人外全是亲朋挚友,圈内人只有汤镇业的哥哥汤镇宗和知名女艺人洪欣。

汤镇业:我的眼里只有你
汤镇业:我的眼里只有你
汤镇业摸手“点秋香”
汤镇业摸手“点秋香”


汤镇业:我的眼里只有你
汤镇业:我的眼里只有你

两人共浇爱情美酒
两人共浇爱情美酒

洪欣(左一)汤镇宗(右一)前来祝贺
洪欣(左一)汤镇宗(右一)前来祝贺

  昨在郎园酒吧举行婚礼迎娶青岛新娘

  贴吧爆出婚礼喜讯

  汤镇业要在青岛结婚的消息最早是在百度贴吧里爆出来的。4月28日,有网友在“汤镇业吧”里发了“汤镇业5月在青岛再婚”的消息,并注明时间是5月2日,但没有说明地点,记者联系了岛城多家星级酒店都没有找到线索。昨天晚上7时许,早报热线82888000接到热心读者张先生爆料,他称在太平角风景区里的郎园酒吧看到影星汤镇业正在举行婚礼。大约半个小时后,记者乘车赶到现场,婚礼已经举行了一半,新郎汤镇业和新娘到楼上换装去了。

礼台上,汤镇宗正和亲友们合影。记者从签到桌上的嘉宾签名簿上看到,新娘的名字叫文静。

  中式婚礼西式餐饮

  婚礼现场设在酒吧的庭院里。从摆放的长桌估算,宾客大约有七八十人,晚宴以自助式西餐为主。记者咨询酒吧工作人员得知,这里的西餐标准是每位269元人民币。整个婚礼由青岛一家叫红蓝绿的婚庆公司负责策划实施,是一个非常传统的青岛式婚礼。公司负责人曹先生表示,因为跟客户有保密协议,婚礼策划的费用和客户信息不便透露。

  换了一件红色礼服之后,新娘子在一身白色礼服的新郎陪伴下现身,在亲友们的掌声中走上舞台。婚礼主持是新郎新娘的好友、央视某知名主持人。纵观汤镇业的这场婚礼,的确很传统,嘉宾致辞、新郎新娘发表感言、喝交杯酒、切婚礼蛋糕等等。汤镇业说到新娘子喜上眉梢、赞不绝口,“我要感谢丈母娘,培养了这样一位高贵、大方、孝顺又能干的女儿,真的要谢谢您!”甜言蜜语要有,但汤镇业也在亲友面前吐露心愿:“最好能早生贵子啊,呵呵。”

  新娘子首先感谢的是年过80岁的外婆,“外婆从小把我养大,原本想在家里好好孝敬您,谁知道从青岛到济南、到上海、又到广州,今后可能还在香港,离您越来越远……”动情之处,新娘子鼻子一酸,泪洒当场,稍微平静心情之后又说:“我保证以后会好好孝敬您,和阿汤一起孝敬您!”

  汤镇业摸手“点秋香”

  婚礼派对虽然简约,但婚礼仪式中设计了一个有意思又很冒险的环节,就是让汤镇业蒙眼从五个美女中选出自己的新娘子。游戏要求汤镇业蒙眼,只通过手掌的接触,挑选出自己的新娘,这让人不禁想起周星驰《唐伯虎点秋香》里最后“点秋香”的一幕。

  主持人先请上了新娘的四位漂亮女伴,用一条纱巾将新郎汤镇业的双眼蒙起来,再让汤镇业转了几个圈,然后让新娘子和四位女伴一字排开,新娘子排在了最后一位。只见汤镇业不慌不忙走上前,很有信心地摸了起来。记者注意到,汤镇业触摸的关键部位是手指指尖和指甲,以此来判断对错。前三位美女,汤镇业在摸过手之后都很肯定地表示不是,到第四个时有点犹豫,在摸到新娘子前,主持人和现场拍照的摄像师都把手伸过去准备“混淆视听”,但都被汤镇业察觉,笑着将手打掉。在游戏重新开始之后,汤镇业在第四个美女和新娘子之间几经徘徊之后终于有惊无险地把新娘子拉到了自己身边。这场“唐伯虎点秋香”式的选新娘游戏成功结束,也赢得了台下宾客们热烈的掌声。

  海边相识海边定情

  相信很多人都想知道两个人的爱情故事。记者从新娘子和上台讲话的嘉宾口中大约知道了事情的经过。原来,汤镇业和文静是几年前在海南岛拍摄某商品广告时认识的,“两年多来我们俩经历了风风雨雨、酸甜苦辣,这份感情来之不易,所以我也希望现场的每一个朋友都能珍惜爱情和友情!”汤镇业更是大方地重现了之前求婚时的一幕:同样是在一个阴天的海边,汤镇业单膝着地,用一束玫瑰向爱人示爱。

  主持人透露,他们之所以选择海边的郎园酒吧,一是因为两个人相识于海边,二是,一年前,两个人曾在这个酒吧的心愿墙上写下心愿,如今算是得偿所愿。而去年他们写下的那张心愿卡也将放进漂流瓶里放入大海,成为他们爱情永恒的见证。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